TRUST ME! YOU CAN MAKE IT!

ken ishii flyer

Posted on: 12 十一月, 2007

ken ishii flyer
Client:The Loop
Year:2003

2003真的是很妙的一年,除了當時說要來的DJ Krush,另外就是我的偶像之一Ken Ishii,尤其那時候最風靡的猶大友克洋製作的MV,實在太帥了。所以接到這樣的案子,幾乎是卯足全力的思考要怎樣坐才對。

後來這稿子經過日本那邊審核(日本人做事很嚴謹的),得到令我驚訝的答案,ken Ishii本人表示他非常喜愛這張傳單,甚至說很少見到這樣有power的傳單了,這句話好像夢一樣,太不可思議了。於是我決定他來台灣的時候,請邀請單位幫忙,讓我見見本尊,我想知道日本人是不是很客套。

當我跟他見面的時候,我還沒說我是flyer設計師,他以為我是工作人員之一,於是我就問他,你覺得這次的傳單設計還可以吧,他馬上從他包包拿出一疊並且說要拿回去給朋友,因為他覺得很棒。哈哈哈,那種被偶像稱讚的感覺,真是太爽了,也覺得這樣熬夜是值得的,好熱血阿!!!


4 回應 to "ken ishii flyer"

設計師你通常什麼時候在店裡?

想跟你聊聊衣服的內容物

這樣我才花得下一千塊買件衣服

限量就比較值錢嗎?

你家的價錢很不親切

你就當作我是瘋子來靠腰靠背靠母的

我不定期會到店裡,假日會比較常到店裡的。關於你的問題,跟你分享一下我得心得。

對我而言,限量真的沒有比較值錢,這是實話,只有我喜歡跟不喜歡兩種,但我實在不喜歡滿街都是跟我穿一樣的衣服,所以當我成立這品牌的時候,會以限量為號招,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可以控制數量,不會滿街都是。

會有這樣的想法,主要是我之前在另外一個品牌設計的一款衣服,意外的還算熱賣,但我幾乎到哪裡都碰到那件衣服的時候,我突然覺得,好噁心~但站在銷售學的立場,可以多賣當然要多賣阿,這樣可以減少滯銷款的壓力,但這樣的狀況讓我實在很不舒服,所以在自己的品牌裡,我強調有限度的數量。但我們並不會特別利用限量,來提高價錢。

至於價錢,以往我的想法,有賺錢就好阿,但後來發現做生意真的不能這樣,是很高風險的做法,價錢的算法,應該有一套很精密的定價方式,也應該是這樣才對,於是我找來在abee一起合作,他在這方面很有經驗,於是共同訂出這樣的價錢,這價錢的背後,包含了我們的開發成本、客服成本、店面成本、員工成本等等,都是我們要考慮的。

相對於其他靠本土藝人經營的品牌,同樣一件水鑽Tee,可以定價在四千多,他的歌迷與消費者甘之如飴,而我們需要配合百貨做行銷折扣,還有抽成的壓力的同時,我們水鑽的Tee賣1580,我個人這價位還蠻親切的阿~呵

最後就是設計的信心囉~我們強調賣的是創意,多年來華文市場對於創意這概念很薄弱,更不用說要付費這件事情,Pizza Cut Five裡面我們付諸許多的創意,我們也有信心,這樣的創意值得起這樣的價碼,也擔心這樣的價錢會嚇跑客戶,但我對自己的設計有信心。

很高興有機會跟你討論,你假如有看到這裡,也很感謝你有耐心看完我落落長的廢話,以後有什麼問題也歡迎你可以在跟我討論阿:)

這張FLYER我到現在都還留著

發表留言



關於issa:
平面設計師。來自台北的新晉設計力量,作品常見於各媒體。早期設計全台多家夜店平面,作品含跨Luxy、Plush、room18等知名夜店,深受潮流市場注目。並擔任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視覺投影設計,近期更受邀SK-II瓶身設計而大獲好評。

目前擔任UPstairz樓上設計公司設計總監、Pizza Cut Five品牌設計總監。
十一月 2007
 1234
567891011
12131415161718
19202122232425
2627282930  

Blog Stats

  • 14,587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