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UST ME! YOU CAN MAKE IT!

Open Your Heart拍攝

Posted on: 29 一月, 2008


原定今天拍攝Pizza Cut Five新款 – 情人節Open Your Heart款,之前還在擔心連日來的陰雨,會增加戶外拍攝困難度,但在Slot K決定今天非拍不行的時候,天氣就轉晴了,Model也不用擔心穿短袖太冷的狀況,
真是太幸運了!


這次的情人節款,請到好友攝影家Slot K來拍攝,之前已經看過Slot K 幫Em.Lassie女鞋拍攝一系列女性十足的攝影作品,這次Slot K 要以自身觀點嘗試拍攝中性的Pizza Cut Five,令人期待啊

這次的情人節,定名為"Open Your Heart",主要針對單身的族群,讓單身的人可以勇敢的像喜歡的女生或男生告白,解開他的心鎖,哈哈哈!!

另外我設計了一個皮革項鍊,來代表打開的鑰匙,簡單的說,這件就是"打開心鎖"的概念,可以含蓄的跟心儀的對象告白,所以我要拿這件跟林志玲告白啦!!!

以下是新聞稿的部分,供大家參考,預計2月1日正式上架,兩件一樣只要1314元,因為我曉得談戀愛很花錢,所以情人節讓大家省點。

【Open Your Heart 】新聞稿

創意品牌Pizza Cut Five又有新的企劃,因應西洋情人節的到來,Pizza Cut Five推出【Open Your Heart 】創意T恤,主攻單身族群,以幽默的方式,讓宅男宅女們難以啟齒的告白時刻,變的更加簡單。

這款【Open Your Heart 】創意T恤,在胸前設計一個燙金的愛心鎖,象徵深鎖的心,另外用溫暖的皮革打造一把"愛心鑰匙"項鍊,象徵告白者希望可以打開對方心鎖,白色情人節當日若收到對方回送的鑰匙項鍊,就表示告白成功,心儀對象將自己的"愛心鑰匙"交付給對方保管囉。這實在是單身宅男宅女們的福音啊!讓我們勇敢的向心儀對象告白吧!

【Open Your Heart 】創意T恤預計2月1日正式販售,男女兩件告白價只要1314元,並附上"愛心鑰匙"項鍊,期望單身男女都可以在08年開春,找到屬於自己的春天喔!!!

發表留言



關於issa:
平面設計師。來自台北的新晉設計力量,作品常見於各媒體。早期設計全台多家夜店平面,作品含跨Luxy、Plush、room18等知名夜店,深受潮流市場注目。並擔任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視覺投影設計,近期更受邀SK-II瓶身設計而大獲好評。

目前擔任UPstairz樓上設計公司設計總監、Pizza Cut Five品牌設計總監。
一月 2008
 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31  

Blog Stats

  • 14,587 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