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UST ME! YOU CAN MAKE IT!

林書宇的海巡尖兵與九降風

Posted on: 30 九月, 2008


這次威秀重新放映【九降風】,並且放了導演的前作短片【海巡尖兵】。
一開始的【海巡尖兵】很精彩,導演能在這麼短的故事裡面,把軍中學長學弟制度的生態描寫的淋漓盡致,完全到位,讓我非常期待接下來的【九降風】。


【九降風】設定在1996年,恩,看起來跟我是差不多年代,導演很細心的呈現那個六年級生才懂得社會,NSR、Call機、撞球店跟當時很熱的中華職棒!!加上之前的【海巡尖兵】,宛如懷舊電影一樣,雖然是在看【九降風】,但總會想起一堆自己高中時代的事情,導演曾說“我希望藉由這部電影,讓每一個觀眾再次重溫成長過程中的點點滴滴。“我想這點他已經做到了。

這兩部電影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【海巡尖兵】,因為夠精簡又完整,相對的【九降風】似乎就有點落落長,而且女主角的角色也太淪為花瓶,海報弄的很日式純愛電影的感覺,實際上跟電影風格迥異。但是只要你是六年級生,建議還是去看一下,那種我們很瞭的時代背景,看了會感動的!

3 回應 to "林書宇的海巡尖兵與九降風"

我是范姜~
哈 我沒看過海巡尖兵
但我喜歡九降風
讓我想起國高中的"青春"!

真的是"青春"啊

Today I saw the movie, winds of September. I love Taiwan Movie.
GanBade !!!!

發表留言



關於issa:
平面設計師。來自台北的新晉設計力量,作品常見於各媒體。早期設計全台多家夜店平面,作品含跨Luxy、Plush、room18等知名夜店,深受潮流市場注目。並擔任五月天世界巡迴演唱會視覺投影設計,近期更受邀SK-II瓶身設計而大獲好評。

目前擔任UPstairz樓上設計公司設計總監、Pizza Cut Five品牌設計總監。
九月 2008
1234567
891011121314
15161718192021
22232425262728
2930  

Blog Stats

  • 14,587 hits